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开展 “保密法治宣传月”专题学习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5-27 16:0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保密工作责任意识,遵守保密工作纪律,5月23日上午,银川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保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银密委发[2019]2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保密工作的实施意见》(银密委发[2018]5号)和《关于2018年全市保密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银密委发[2019]4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政治站位,强化保密风险管控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全市保密违纪违规问题通报案例的教训,严防我局出现类似问题;二要进一步梳理明确各科室、各工作人员保密职责,切实把保密工作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当中;三要严格遵守“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移动存储介质不交叉使用”的保密管理原则,切实做好涉密文件、涉密载体的安全使用和管理工作,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