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调研灵武市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5-27 16:1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4日,银川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国庆等一行4人调研灵武市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灵武市司法局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和举措给予了业务指导。

调研组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现代政治文明的重要内容,也是公民权利与自由的基本保障;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助推器,也是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守护者。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组要求,一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执法和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二要与营商环境建设结合起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点带面,重点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三要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严惩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