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举办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19-07-02 16: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6月29日,银川市司法局、银川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题培训班”,针对破产程序理论与实务进行两天专题培训。全市79家律师事务所450余名执业律师参加此次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卒作开班致辞,培训班由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军主持。

在培训讲座中,陆晓燕老师围绕破产法及破产实务,聚焦于破产实务程序、重整、和解、执转破、破产管理人制度内容进行系统的讲授和研讨,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培学员们交流心得,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律师行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律师自身法律专业水平,发挥律师“带头、凝聚、示范”作用,优化银川市法治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