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时间:2019-07-17 10:4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依法治市要求,提高全市依法治理整体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提升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行政执法基本能力,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7月11日和7月15日,银川市司法局组织对银川市部分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行政执法培训和考试。

 本次培训和考试,共有全市各单位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252人参加(其中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130人,到期换证人员122人)。培训采取全员脱岗封闭式方式进行,邀请参与行政诉讼辩护从业经验丰富的律师,从行政法规的立法原则、法律条文、行政执法实际情况、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辅导,参训人员能自觉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间休息时,学员就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的疑惑,与老师开展交流,起到了很好地以培促学作用。15日,培训人员参加了统一集中的计算机考试,考试通过率较往年有大幅提升。

通过行政执法培训和考试工作,不仅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而且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起到了促进作用,更对改善我市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