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赴律师事务所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7-23 16:3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7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旭东赴宁夏朔方律师事务所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史、律师制度以及当前银川市律师工作实际,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以及律师党员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依法治市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对律师队伍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作了重点解读,引导、教育律师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最后,孙旭东同志要求广大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党员律师要在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法治领域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新银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