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第二次组织召开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时间:2019-08-01 16: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7月25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组织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司法局的五家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兴庆区司法局凤凰北街司法所召开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自治区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处处长陆春人促处处长乔虹、处长丁晓钟等领导参加了观摩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与会人员观了凤凰北街司法所微电影《小所新事》,并实地观摩司法所的公共法律服务大厅、人民调解室、矫正宣告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在党建、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做法,并现场体验了“小律村居法律服务机器人”和网络视频咨询等“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先进工作经验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兴庆区司法局凤凰北街司法所扎实工作作风,富有创新精神,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抓好司法所标准化建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全国司法所工作推进会议在银川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