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司法部巡视检查银川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8-30 17:3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8月29下午司法部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先红等一行2人银川巡视检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自治区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崔爱东,市司法局党书记、局长孙旭东,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光华陪同巡视检查 
  检查组前往银川市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现场查看了考点环境和考场情况,并向考点学校领导、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考试设备、考务安全、视频监控、远程巡查、考务组织、应急保障等准工作进展。 随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考点院校、技术公司关于考试组织实施情况汇报,尤其重点对电力保障、网络保障、秩序保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了解和导。

 检查组银川市考试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高质量完成好今年考试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好、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法考服务工作水平,谨慎细致周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严格落实司法部关于计算机化考试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紧盯任务分工,努力构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工作新局面,确保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