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暨司法所长培训班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19-09-11 11:2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全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市司法局于9月4日至6日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暨司法所长培训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及政工干部、各司法所所长、人民调解员代表及律师行业党委、公证处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重组后的司法局举办的第一次全系统的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收效明显。培训班从讲政治、抓业务的高度,紧紧围绕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邀请区、市党校教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法治政府建设理论与实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专题做了理论指导,邀请自治区司法厅领导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以如何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司法行政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打好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局党委对全系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