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新年新气象 银川市司法局不忘初心 修筑窗口建设的连心桥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时间:2020-01-03 14:2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悄然而至,2019年银川市司法局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实体平台、热线平台、网络平台三台融合,打造智慧银川公共法律服务云平台。切实为经济困难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全年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706件,为受援人挽回经济损失5131.48万元。

 2020年,银川市司法局不忘“司法为民”之初心,进一步加强银川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建设,在打造平台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建章立制,提升运行管理效能。一是抓学习。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定期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文件精神、业务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将集中学习模式形成常态化。提高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二是抓作风。建立《银川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接待来访群众要求、纪律作风、承担责任等进行规范,形成制度化管理,从人言治理向制度管理转变,逐步推进中心管理体系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