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三个转变”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时间:2020-01-22 08:5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银川市司法局在银川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之新春佳节送温暖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转变方式。将活动方式从“走出去”转化为“请进来”,让人民群众变被动为主动,直观感受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便利化、智慧化和惠民化的服务。

二是转变作风。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牢记宗旨,变作风抓整改,将温度和热度体现在法律咨询、申请法律援助、法律宣传等服务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行政服务带来的暖暖春意。

三是转变观念。践行公共法律服务高效、普惠、均等的工作观念,在“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人机对话”,面对面进行法律咨询方式的便利,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