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公共法律服务掌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银川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时间:2020-03-20 09: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积极推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开拓公共法律服务方式3月19日,银川市公共法律掌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掌上服务大厅的上线运行是银川市实现“全时空”公共法律服务又一项新举措,也是实现实体平台与互联网平台相互融合的小跨越。其在原有律师现场咨询、自助智能机咨询、热线咨询提供法律服务的基础上,增加“公共法律掌上服务大厅”这一线上法律服务项目,可实现手机视频在线法律咨询功能,让群众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切实缩短群众与法律服务工作者之间的距离,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法律服务壁垒。

随着网络平台的日趋成熟公共法律服务智能化建设的发展和需求,掌上服务大厅将针对现有的法律援助、公证服务、司法鉴定、仲裁服务、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项目,进一步开发和完善,探索设置个性化咨询办理模式,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全业务、全时空的高效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