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法考”基地落户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0-03-27 11: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5日,自治区司法厅、银川市司法局主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了解银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项目的建设环境、设备基本情况,标志着银川市“法考”基地一期项目进入启动建设阶段。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实训楼建筑面积6470平方米,共四层,现有24个计算机教室,根据学院现有计算机机房情况,考察组现场办公,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要求,明确基地一期建设16个机房。其中:提升12个机房,新建4个机房,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用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机房28个,提供1456台考试机。每个机房53台计算机,前后高清摄像机,考场广播,人证比对的智能化考试考场环境。

考察结束后,自治区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崔爱东处长针对历年“法考”考点设置不固定所暴露出的弊端和问题,就基地建设提出明确工作思路,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分期分批实施,实现考场建设标准化、考务流程规范化、调度巡查信息化、服务考生人性化目标,多措并举推进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建设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