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驻银96609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时间:2020-06-03 11: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作用,畅通法律援助通道,切实维护部队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经批准,驻银96609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529日上午,96609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部队举行。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刘明柱、银川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卒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部队干事、实习律师、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法律援助律师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中双方就如何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进行沟通洽谈银川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卒提出:建立健全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联系点,事关广大官兵切身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积极配合,组织广大法律援助律师深入军营,为官兵普及法律知识,及时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办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案件,最大限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

 揭牌仪式后,银川市司法局为部队官兵赠送法律书籍,增强部队官兵学法、用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