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0-11-20 14: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市司法局于11月19日至20日,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及部分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讲政治、促业务为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辅导为重点内容,同时设置《民法典》解读、人民调解与社会治理业务知识专题讲座等,组织参训学员围绕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讨论交流,既有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辅导,又有业务讲解和经验交流,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参学学员理论得到提升、经验得到分享、能力得到提高。

 下一步,局党委将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为抓手,立足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从理论武装、党的建设、纪律作风、教育培训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强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增强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司法行政机关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