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顺利建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0-12-04 13:4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自治区司法厅的大力支持下,银川市司法局、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成银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近日,银川市司法局联合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对银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项目正式完成验收,标志着银川市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突破。

 银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位于银川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实训楼第一至四层,建筑面积共6480平方米,共设置了可满足用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机房28间,计算机考试机位1456个,每间考场均配置了前后高清摄像机、考场广播、人证比对等全智能化远程考试硬件设备。该考试基地已于10月31日、11月1日和11月28日,顺利完成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和主观题的考试组织工作,基地各项硬件设施均能够保持正常、稳定运转,为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顺利开展、安全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今后法考考务工作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银川市司法局将充分以此次考试基地的建成为契机,在今后的法考筹备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考务培训、设施检测以及电力保障等重点工作,始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的保障理念,切实做到考场建设标准化、考务流程规范化、调度巡查信息化、服务考生人性化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银川市司法考试考务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