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举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知识产权法治服务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0-12-07 14: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5日,由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律师协会,银川市司法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由银川市律师协会、宁夏合天律师事务所具体承办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知识产权法治服务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该法治服务专项活动将组建“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服务百人团”,重点围绕“如何利用商标权、地理标志与国外葡萄酒品牌抗衡及提高国内市场竞争力”“如何使葡萄酒企业产生高质量的专利”“如何在生产、销售过程中避免产生知识产权纠纷”等核心问题,分步骤、分阶段开展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风险的联合巡诊、讲座答疑、编制问答手册等法律服务活动,着力辅导解决产区内葡萄酒企业涉及的治理结构、土地流转、不正当竞争、重组与融资等制约企业发展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银川市司法局将联合市律师协会进一步加强协调和监督指导,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动此次知识产权法治服务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产区内葡萄酒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服务,为宁夏葡萄酒产业走向世界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