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1-01-28 16: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银川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 1月26日,银川市司法局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银川市第四督导组长闻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健莅临指导。

    局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汤瑞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银川市第四督导组组长闻军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他指出,银川市司法局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开得非常扎实、成功。同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