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2-10 15: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就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召开了专项会议。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孔玮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优化司法行政网络舆情环境,时刻关注舆情动态,净化朋友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二要重点落实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局机关和监管行业办公场所自查工作,逐级压实责任,加大检查力度,消除一切生产安全隐患;三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保证通讯畅通,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应对突发情况;四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日常消杀和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要坚持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采取有效手段,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