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1-06-30 09:0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9日,银川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中国共产党走过100年的峥嵘岁月,涌现出无数优秀党员代表,今天将党内最高荣誉颁发给29名杰出的党员代表,举行这样盛大的荣誉颁授仪式,既是对杰出党员代表的高度重视和赞扬,更是对以杰出党员为代表的九千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充分褒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标杆,以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