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开展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反馈整改暨法治政府建设抽检工作

来源: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15 18: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促指导县(市)区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银川市委依法治市办于4月14日起对6个县(市)区开展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反馈整改暨法治政府建设抽检工作,了解掌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重点抽检查阅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行政决策、行政规范性文件、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政府法律顾问、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等领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抽检组详细听取了县(区)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重点工作档案资料,强调了当前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目标要求,并现场反馈了抽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

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意见反馈后,银川市立说立改,先后召开安排部署会、依法治市办会议和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及时印发1个总体整改方案和4个专项整改方案,提出61项整改措施,并向自治区依法治区办报送整改情况2次,有效推动问题整改全面落地落实。通过本次抽检,将有力促进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个性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共性问题整改压茬推进,以扎实的整改结果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让依法行政、科学决策、文明执法、全民守法的法治保障为银川经济社会更好更有质量的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