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开展对口帮扶村慰问活动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01-16 12:4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下午,为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市司法局开展对口帮扶村慰问活动。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灵武市郝家桥镇漫水塘村15个包联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的人口、土地、住房、就业、子女入学、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掌握了解脱贫户帮扶需求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还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智能终端使用情况,并现场连线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抽查了终端设备后台服务人员值班值守情况。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结合司法行政职能,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全方位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力度,持续开展“法雨春风 乡村振兴”活动,健全完善法治扶贫帮扶机制,狠抓帮扶措施落实,不断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