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01-29 09:1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8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暨2023年春节收心会,引导干部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力争“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提振状态,确保全年开好局。迅速集中精力,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迅速从节日的松懈状态中解放出来,到岗到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开局工作中。要集思广益定方向,找准全局新方位。领导班子要做到“两个主动”,即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做好“四争”工作,争取区厅的资金支持和业务指导;主动深入基层和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强首府”战略,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的方向和定位,谋划好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思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工作新业绩。加强团结协作,各科室之间要多联系,勤沟通,碰到问题不推诿,遇到困难合力办,真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步调上合拍,确保工作抓一项成一项、实施一项见效一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