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调研银川市国立公证处工作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15 11:1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3日,银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爱军一行到银川市国立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证受理窗口、办证区、影像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国立公证处关于人员结构、公证办理流程、具体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银川市国立公证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公证处的品牌优势,找准服务定位、发挥公证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政治建设上再加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关于“四个示范引领”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公证业务,凝聚共识,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推动公证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二是要在服务质效上再加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强首府”战略要求,创新公证服务模式,提高公证服务质效,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和实效,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拓宽公证服务领域,实现以服务树品牌,以品牌促发展。三是要在自我完善上再加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行业问题案例找差距,认真检视检查,堵塞漏洞,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公证处整体实力。四是要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要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完善薪酬分配机制,创新奖励机制,激发队伍活力;要加强人才培养,坚持梯次培养计划,优化人员结构,提升业务水平,促进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