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8-11-22 09: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窗体底端

窗体顶

市律师行业党委,局机关各党支部,公证处各支部,仲裁办党支部: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银宣发〔2018〕172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局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报告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宣讲主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核心主题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中央贺电和汪洋主席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结合起来,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银川而努力奋斗。

二、宣讲报告主题、时间和地点

(一)宣讲人员和主题

宣讲人员:余瑛 银川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教授

宣讲主题:辉煌六十年 开启新征程

(二)宣讲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下午2:30分

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7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律师行业党委和所属律所党支部书记、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仲裁办党支部书记、公证处各支部书记。

四、相关要求:

1、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提前十分钟进场,按照会场分布就座。

2、局所属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的活动报道,精心组织策划,开辟专栏专题,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做好信息收集和归档工作。

3、宣讲报告会后,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注重把广大党员群众的热情引导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上来真正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银川市司法局委员会

                                         2018112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