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司法局关于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科 时间:2019-03-28 16: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7日(下午)--29日   早9:00—12:00   13:00—17:00

    地点:银川市民大厅A511号窗口

    二、领证人员范围

    申请授予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的人员。

    三、领证要求

        1.申领人本人应到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时所在的司法局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

    2.申领人现场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仔细核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可及时告知工作人员。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配合司法行政机关填写《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3.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前来领取的,可由司法局代为保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要求在4月30日前(节假日除外)由本人前来领取。

    4.对于出国(境)在外的申领人,可以书面委托其直系亲属代为领取,但须提交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如户口薄)和出国(境)相关证明材料。

    5.银川市考生相关事宜请与市司法局联系。联系电话:0951-55566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