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司法局 银川市律师协会关于招募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0-11-05 17: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全市公职律师队伍建设,规范公职律师管理,严格落实《公职律师管理办法》《公司律师管理办法》关于公职、公司律师由律师协会行业自律管理的有关规定,银川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经研究决定,设立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现面向全市招募委员会成员,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委员会成员应具备如下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不存在违法违纪情形,行业口碑评价良好;

2.具有完成委员会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律师执业素养及团队协作意识;

4.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在相关专业领域有丰富的实务经验;

5.具备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委员会相关的活动;

6.成为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执业三年以上或从事法律工作五年以上。

(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应具备如下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不存在违法违纪情形,行业口碑评价良好;

2.对行业或相应专业发展具有研究,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一定影响力,具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执业水准;

3.具有工作热情和激情,有工作思路、工作目标;

4.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委员会的工作;

5.成为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执业十年以上或从事法律工作二十年以上。

二、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起,至2020年1110日截止。

三、报名方式

填写《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银川市律师协会审核通过并盖章后,将报名表交至银川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916办公室)。

报名材料内容要求客观真实,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通报批评。


 附件: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报名表.docx


 

 

 

 

银川市律师协会            银川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吕文玮,联系电话:688879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