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立法备案审查科 时间:2020-11-30 18: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做好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结合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方面提出制定地方性法规或者政府规章的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包括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立法依据等主要内容。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可以是原则性的,也可以附带法规规章草案文本。为便于沟通联系,全面深入了解立法项目建议有关情况,提交立法项目建议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对征集到的立法项目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作为拟定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的重要参考。

四、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0年12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方式提出立法项目建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邵宝艳 周涵 0951-6889215 电子邮件:yclfba@163.com 真:0951-6889215;邮寄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司法局立法备案审查科,邮编:750001。

                 

 

                        银川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