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0-12-22 14: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市律师行业党委,局机关党支部、仲裁办党支部,国立、国安公证处党支部,破产管理人协会功能型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不断激发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经研究决定,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间: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00

 点:银川市司法局党员活动室(行政中心913房间)

二、讲座内容

 目: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主讲人:马鑫 银川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教授

三、参加人员

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银川仲裁办、国立公证处党支部、国安公证处党支部,破产管理人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

四、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学习过程中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中心组理论学习秘书做好会场布置,会前邀请市委宣传部进行督学指导工作局政治部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形成简报报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邓洪福   电话:6888792

 

 

                       中共银川市司法局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