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银川市申领法律职业资格现场提交材料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1-07-03 17: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司法部2021年6月16日发布的第5号公告,现就参加我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提交材料事项公告如下:


现场提交材料时间

2021年7月5日至9日

现场提交材料地点

  银川市市民大厅A区5楼4号窗口

电话:5556689


申请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港澳居民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台湾居民还需同时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
 享受放宽政策的申请人,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户口簿应清晰可辩。
 2.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毕业证书原件。

 3.证件照片。与本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同一底片2寸(46mm×32mm)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

 4.根据审核需要提交的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补正材料。

 上述材料原件经司法行政机关现场审验后扫描留存归档,原件退回申请人。
 申请人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定形式的,司法行政机关采用集中受理的方式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及时补正材料。
 司法行政机关统一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在法定时限内完成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统一受理日期为2021年7月9日。

注意事项

 请合理安排现场提交材料时间,切勿扎堆。现场提交时应当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护距离,如有其他问题提前电话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