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牢筑信仰基石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07-17 11:2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促进干部廉洁执法,提高干部防腐、拒腐、反腐的意识。7月13日,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及基层司法所长到贺兰县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正式参观前,讲解员首先播放了一段震撼人心的反腐宣传片,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讲解员围绕“从严治党时代篇、鉴往知来史鉴篇、高悬利剑震慑篇、时代楷模模范篇”四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人体感应体验等互动式、体验式手段,使参观者深刻体会到贪腐之易、防腐之难、惩腐之严、反腐之势。结束时,讲解员又播放了一段出彩中国人的视频短片,看着曾经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的耋耄老人饱含深情地唱着《我爱你中国》,参观者无不生出敬仰之情,提醒自身要时刻将祖国记心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今年以来,司法局严格按照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制定“三个清单”为出发点,以夯实“两个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着力点,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活动为落脚点,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