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律师进农村 服务到家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07-20 11: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工作要求,贺兰县习岗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邀请京川律师事务所和海潮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分别到桃林村、习岗村开展“律师送法进农村活动。正式拉开了贺兰县律师“三进”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律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围绕农村群众普遍关心的婚姻法、土地法和财产继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结束后,村民纷纷就各自的家庭生活矛盾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法律咨询,律师一一作答,并代表律所承诺会长期免费为所包村的村民做法律咨询顾问。

此次活动,两个律所和习岗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村民们解答法律问题42个,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雨伞、围裙450份。现场群众还特意添加了贺兰司法的微信公众号和律师的电话,希望今后能够帮助他们解决更多法律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