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开展司法鉴定机构收费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08-17 09: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贺兰县法律援助中心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要求,对辖区司法鉴定所规范执业行为及司法鉴定业务收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贺兰县在册司法鉴定所1宁夏功达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该所成立于2015年5月,是全区三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业务机构之一,具有司法鉴定资质人员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作人员对鉴定所的办公环境,工作制度公示情况、鉴定机构和鉴定人遵守职业规范情况、工作业务开展及收费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就开展司法鉴定行业规范化建设现有的优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出了要求,希望鉴定所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司法鉴定行业规范化建设,保障鉴定质量树立司法鉴定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