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银川市关工委莅临朔方路司法所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7-09-08 14:2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7日下午,由银川市关工委主任曹服业带队的市调研组,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爱宁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朔方路司法所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法律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朔方路司法所家化调解室、谈心谈话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听取了朔方路司法所关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青少年维权和未成年人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朔方路司法所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法律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朔方路司法所不断提升对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法律服务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引导青少年自觉学法、知法、遵法、守法,坚持把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校园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