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普法志愿者网上平台开通啦!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09-29 14: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在法治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贺兰县“七五”普法工作,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近日,贺兰县普法办、贺兰县司法局开通了网上普法志愿者注册活动平台。

普法志愿者网上平台的开通标志着贺兰县普法志愿活动正式进入了信息化时代,不仅解决了以往人员结构单一的问题,实现了“专业法律人员+行业工作人员+社会公益人士”的多种资源组合,同时也解决了普法志愿活动线上线下资源不对称的问题,实现了活动信息自动推送、志愿者网上报名直接参与、法律咨询、法治讲座、法治文艺、法律服务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效果及时反馈的目标。自9月18日以来,已注册志愿者430余人。

志愿者网上平台的开通进一步壮大了贺兰县普法队伍,激发了普法队伍整体活力,拓宽了群众参与法治实践新渠道,对贺兰县法治宣传扩大覆盖面、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