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人民调解化纠纷 坠房伤者获赔偿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7-11-02 15:2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西夏区司法局镇北堡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因意外坠落受伤引发的赔偿纠纷,伤者得到了应有的赔偿。

今年7月份,牛某在帮助申某家盖车棚的时候,不慎从墙上摔下导致左脚后脚跟骨折,牛某因医药费多次与申某协商无果来到镇北堡司法所寻求帮助。调解员立刻打电话与申某联系协调赔偿事宜,经过半个小时的电话调解,申某同意一次性赔付牛某6000元。但是申某家在贺兰县暖泉农场,忙于干农活,无法到司法所,牛某的腿脚不便,也无法到申某家。鉴于这种情况,司法所工作人员决定驱车带领牛某到申某家中现场签订调解协议。

大约半个小时后,调解员带领牛某来到了离镇北堡镇约30公里的暖泉农场,在调解员的监督下,申某现场将赔偿金支付给了牛某。至此,一起拖了三个月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在镇北堡司法所的调解下了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