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以考促学 强化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11-15 10:0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对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强化、检验。包括局机关各司法所、工岗、专职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警察、大学生志愿者、“三支一扶”等在内的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自测考试。

自测题以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为主要形式,测试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重点是报告中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和党的建设,最后一道论述题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谈心得体会,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司法行政工作中。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审阅试卷,细心答题,把近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应用到了本次测试之中,做到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真学、真懂。测试人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思想觉悟,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精细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为推动金凤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为推动建设“五城五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深刻领会,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地检验了学习效果,激发了司法行政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大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更好地履行司法行政职责,为司法行政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