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认真开展“学查改”推进干部作风新提升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12-11 16:1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贺兰县司法局严格按照《贺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动员、迅速行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以开展“学查改”活动为契机,促进年终司法行政工作新提升。

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发动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干部以全心全意服务县委决策部署为核心,紧抓机遇,开展“学查改”活动。局党组书记带头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区(市)县全委会精神及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及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人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实际,把着力点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浓厚十九大学习氛围,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紧扣贺兰建设,加强政策学习。在每周一、五晨会学习的基础上,利用贺兰司法微信群QQ群等载体开设“微课堂”,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集中宣讲十二次党代会及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要求所有人员自学相关政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深入调研,切实解决问题。要求领导干部结合“三进”活动及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到村居一线开展调研,切实解决群众反映较集中、较突出的问题,通过实地调查研究,大胆探索实践,全力为民办实事、好事,为下一步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严格督查,确保落实到位。为全力保障“学到位、查到位、改到位、做到位”,我局办公室针对干部作风、工作效率、服务态度,每周会开展不定期抽查一次,对活动开展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迟缓、服务态度不好的科室部门及个人进行内部通报并扣发当月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