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从严从实“学、查、改” 一心一意惠民生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12-28 14:4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贺兰县司法局切实找准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和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怎么学、怎么查、怎么改”的问题,扎实有效推进干部作风整治活动。  

实心抓学习,筑牢“学”的基础。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党员轮训、讲好专题党课、开展实地调研、组织交流讨论、开展主题党日等举措,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切实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用心找问题,明确“查”的目的。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十九大精神,严格对照活动方案要求,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作风问题,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紧紧盯住作风问题根源,做到查找剖析不散光,不走神

 诚心干工作,确保“改”的成效。司法局眼从“改”的层面上促落实,将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与落实县委政府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目标任务考核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平安贺兰”建设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群策群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