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加强综治维稳 严把年初安全关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1-16 09: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促进辖区节日期间和谐稳定,切实增强群众的知法、守法、用法和安全意识,结合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近日,金凤区司法局北京中路司法所联合辖区派出所共同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走访辖区,向来往的群众宣讲了关于居民自我防范的法治知识及居民防火、防盗基本防控措施。特别是两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居民一定要提高自身财产及人身安全保护意识,警惕电信、传销等诈骗行为,远离邪教毒品,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社区。

此外,普法专干还专门走访了餐饮、商店、商场、娱乐场所等,向其宣传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大家人防、物防加技防,坚持防控结合,更好地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辖区群众提高自我防护安全意识上了很好的“一堂课”,有利于促进治安防范,维护治安秩序,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更有利于共建和谐平安社区,充分发挥了宣传教育作用,为维护春节及“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平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