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立岗司法所“送法下乡”迎新春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1-23 10: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法律进乡村”工作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农村学法用法氛围。1月22日,立岗镇司法所在集市开展了“迎新春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联合包村律师在“赶集”现场,“摆摊设点”送法下乡,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劳动维权、婚姻、拆迁补偿、遗产继承等各类法律疑难热点问题。同时,向群众法律知识书本、彩页100余份,围裙、手提袋、台灯宣传品200余份

 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农村群众法律意识,教育、激励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增强依法办事能力,净化社会风气和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米粮小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