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鲍焕军副厅长调研贺兰县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2-02 17:1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日,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鲍焕军一行到贺兰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金贵镇江南新村、如意湖社区认真听取了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基础设施设备,实地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运行以及“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充分运用智慧社区、智慧贺兰、数字贺兰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县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初步成型、初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鲍焕军副厅长指出,要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要以实体平台、网络平台、热线平台为契机,不断推进3+X”建设模式,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要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益性、普惠性和均等化法律服务需求,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