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8-02-07 16: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6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长参加。会议由西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同志主持。

会前,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会议质量,西夏区司法局党组做了充分的准备。严格按照西夏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银西组通﹝20181号)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局领导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落实“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研究起草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

会上,西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峰代表党组通报司法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摆了班子存在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长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结合个人表现及分管工作的实际,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并接受了其他成员的批评。

最后,西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并强调,局党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全力做好西夏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按照分工职责牵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努力开创西夏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