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8-02-23 09:1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2日上午,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西夏区司法局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主持,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高峰局长传达了西夏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举办西夏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通知》精神。支部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篇目。

最后,高峰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司法行政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以公共法律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为契机,以“一村一居一法律顾问”工作为抓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西夏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