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旅游纠纷调委会成功调解首起旅游服务合同纠纷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8-03-05 14: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西夏区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旅游服务合同纠纷。

2017年10月15日,陈某在西夏区镇北堡某景区游玩时不慎摔倒,致陈某“左手手腕骨折”。事故发生后,陈某多次到景区讨要说法,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并对景区经营产生影响。为了维护辖区的经济社会稳定,西夏区旅游纠纷调委会立刻主动介入,在双方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展开人民调解工作。

 调解过程中,调解员一方面对陈某的激动情绪进行安抚,并告知她如果维权不当影响景区正常经营,也要承担法律责任;另一方面,对景区进行法律法规的讲解。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2018年2月26日,双方当事人签订了赔偿协议,保险公司理赔的3860元赔偿款一次性打入了陈某的银行账号。至此,一起旅游服务合同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