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三八”妇女节开展多样活动展现司法行政系统巾帼新风貌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3-08 11:1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活跃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工作热情,同谱促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新篇。在第108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贺兰县司法局结合实际、精心策划,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普法宣传有人气组织基层司法所辖区开展妇女维权法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家庭暴力女职工生育权利以及工伤保险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向群众发放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以便女性群众更好地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维权途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的欢迎和好评。

学习教育接地气常信司法所、城关司法所为辖区群众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维权讲座。为提升讲座的实用性,工作人员从多个维权领域针对相关法律法规作了细致的解读。与会的妇女们就自己生活中遭遇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趣味活动鼓士气3月6日下午,司法局在县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全体女职工欢聚在一起,喜迎节日的到来。通过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增进了感情、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