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幸福婚姻 ”与法同行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4-04 11: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推进“法律八进”示范点创建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法律素养,结合"法治金凤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近日,金凤区司法局特邀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杨桂芳律师为上海西路街道干部讲解《新婚姻法》中如何传承婚姻家庭财富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

 杨律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婚姻家庭典型案例为载体,重点就婚姻纠纷中财产分割、财富传承的方式、传统的传承中存在的问题、财富传承的解决方案,深入浅出、富涵哲理的为街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家庭是社会最基本的细胞,中国古语有云:“齐家、治国、平天下”,齐家并非易事,传承更难上加难。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财富的积累,如何守住财富和传承财富将成为大家的头等大事。以新思维、新角度思考婚姻家事中遇到的问题,才能更好地实现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的目的。

 此次讲座具有一定的指导性,让干部职工认识到了用法律维护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做好财富传承是关键,守住财富,才能守住幸福。了解更多的关于财富传承的法律知识及如何规划自己的财富以达到财产永续传承,更好传承优秀家教家风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