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金贵司法所为准驾驶员拉紧“交通安全弦”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4-12 19:0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4月12日贺兰县金贵司法所利用县交警大队在金贵镇政府大院设点进行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的契机,为辖区300余名报考村民开展了一场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本镇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向候考群众讲解了日常出行及安全乘车注意事项,通过毒品模型展示讲解各种常见毒品的分类及危害,并重点讲解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要切实绷紧“交通安全弦”,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在我心中)——公民法治常识读本》、法律指明小台灯和雨伞等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这批参加摩托车证考试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