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金贵司法所为企业职工做贴近生活的普法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4-27 10: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遵法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近日,贺兰县金贵司法所为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企业职工开办了一场富有新意的专题普法讲座。

授课现场,金贵司法所工作人员针《道路交通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配合生动的普法视频,从生活中常见的道路交通安全实例、维护消费者权益等贴近生活的法律热点举例烘托、以案释法。从职工的角度出发,通过“动态、静态有机结合”的方式让普法讲座变得生动鲜活。

 今年以来,贺兰县金贵司法所通过创新普法形式帮助辖区企业职工树立法律意识企业职工学法用法、依法维权提供了更加便捷有效的普法平台。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企业领导及职工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