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食品安全严把关 关爱生命责如山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4-27 14: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政治、经济和民生问题,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进一步推进金凤区食品安全建设,有效保障金凤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金凤区司法局在物美超市门口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积宣传普及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和一系列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更多的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同时,向来往的群众讲解新《食品安全法》十大亮点及生活中食品安全小常识。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4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和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了消费者权利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