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法治“启明灯” 照亮“学子路”第五期啦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5-02 10: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8日,金凤区青少年法治基地又迎来了一批小客人,学生们到达基地后,先后走进法治教育厅、禁毒教育厅、模拟法庭、交通安全教育厅、消防安全教育厅、心理辅导室、法治艺术长廊、VR体验室、法律维权中心体验学习。展厅内声像内容新颖,充实生动,互动模块体验性强、亮点纷呈,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截止今天,基地累计接待区内外中小学生实训演练达5000余人次。而我们的法治‘启明灯’ 照亮‘学子路’也已经举办第五期了,自今年3月开启这项活动以来,已经有金凤区1239名小学生进入基地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法律的力量,得到广大家长和学校的充分认可。”基地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2018年,金凤区政府把法律服务工程列为为民办十件实事中的内容中,为了将这项工程落到实处,金凤区司法局联合教育局开展了“法治‘启明灯’ 照亮‘学子路’”的活动,意在依托金凤区青少年法治基地组织辖区内5000名学生参与到“法治少年”活动中,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的能力,护航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为青少年们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